#总觉得无行被招安了


    #沈巍醋缸又翻了


    #主线推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赵云澜这一昏便是整整三日,大夫们只知这人不仅血中有毒,还中了蛊,对蛊毒的来历毫无头绪,绞尽脑汁也不过能替他吊着一条命。


    床上人的左手和右腿被内力强行驭使之下已经彻底发黑,变的冰冷一片。无行实在想不明白拖着这样的身体如何能走的出山庄。对战之时他尚还有些自傲,以为能与云祁将军旗鼓相当,现下想来若他仍是巅峰状态,自己怕是根本过不了几招。


     男人总是崇尚强者与武力,他也不例外。赵云澜不是普通人,更不是自己从前那些莺莺燕燕。若说一开始对赵云澜只感到兴趣和吸引,一番切磋过后却是多了几分爱慕与尊重。他此时重伤卧床,浑身水汽,脆弱的不堪一击,与之前的强横判若两人,浑身散发着一股致命的吸引力。可他此时竟毫无欲念,只是觉得心痛。


    事情逐渐脱离掌控,不忍,不舍,不能,无行知道自己这一回怕是真栽了,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强迫他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抿了口茶看向窗外, 继续等待一个人。


    两日前便开始有哨子来报,说有几路人马一直在追寻自己的行踪,且实力不俗,这波人整齐划一,训练有素,听命于一位黑衣。侍卫回报可见此人反应迅速,行动充满了急切,定然不是普通关系。赵云澜父母早亡,没有弟兄姊妹,那便只有情人了。无行睁眼闭眼,也不隐藏行踪,便是想提前会会。


    赵云澜的性格不会喜欢屈居人下,自然不会找个武力高于他的。对方寻踪时展现出很高的谋略,过程中没留下一点身份的破绽,这么看起来极有可能是个谋士才子。难得激起的好胜心也使得无行越发好奇,能被赵云澜放在心上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?


    这厢沈巍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惦记上,一门心思只有快马加鞭。弟兄们传来的消息确实,目标无它直指无行山庄。无行公子的名号在江湖上家喻户晓,沈巍被怒火烧的心焦,不眠不休飞驰千里,已经累死了两匹。一想到赵云澜此时可能发生的遭遇,沈巍就怒不可遏,那人若是胆敢碰云澜一根指头,他定要把他的项上人头摘下来当球踢!


    又是一日破晓,沈巍浑身布满煞气,踏进山门,正准备来个横扫乾坤,却发现满庭空寂,一路通行。半柱香不到便抵达了主屋。


    赵云澜合目躺在床上,面色惨白,被子上一滩血迹,身体抖的像个风匣子。床边苍衣人手忙脚乱的拿起帕子,正要伸手擦拭血迹,身体就被一股力量掀翻过去。


   “别拿你的脏手碰他!!”


   无行毫无防备,头正正磕在桌角上,血迹瞬间流了满脸,回过神来,只看到了一个血红色的背影。


   “云澜....赵云澜.....你睁眼看看我......”沈巍颤着手抹干血污,声线抖得不像样。“我来了...我是沈巍,你听得见我说话么,我来接你回家了.....”


    “沈..巍........”赵云澜昏了很久,人刚刚有些清醒,就听见沈巍的话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踏实的要命,下意识的用脸蹭了蹭沈巍的手。


    “云澜..你怎么样,为什么会伤的这么重,是不是因为他??他碰了你???该死,我这就去杀了他!!”


    “咳...咳咳...等...等等....我已经...收拾过他了.....他并没有对我怎么样.....相反,这些天我还得感谢他的救命之恩...我们走吧...我都好久没有见到面团子他们了.....”


    “好,我们走。”


    拗不过赵云澜,沈巍再管不住血性也只得留着他的狗命。


    “别再让我看见你。”说罢,抱起赵云澜就要跨过门槛。


     “等....等等....”


     沈巍脚步未停并未回身。


     无行摇晃着拄起身子靠在桌腿上,“赵云澜有危险。”


     “说。”


     “云祁有人在找你们的麻烦。赵云澜的位置便是这伙人透露给我的。”

  

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是云祁人。”


     “他们的印信我还留着,你看了变知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倦初/Powered by LOFTER